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钱智民到国核锆业调研

2023-10-26 09:08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国家电投国核锆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到国核锆业调研。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卢洪早参加调研。

钱智民到国核锆业生产现场,详细了解生产运行、产业发展、重大科研技术成果转化等情况,并听取生产经营、专项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工作汇报,对国核锆业全体干部员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钱智民指出

国核锆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全力以赴做好专项工作和核级锆材国产化、自主化相关工作。

要深度融入国家电投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区域统筹配合,大力推动“雪炭N行动”在陕落地。

要大力培育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完善考核激励体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为国家核能产业发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电投总助总师琚立生、余文宝,创新部有关负责人,陕西公司、国核铀业主要负责人,国核锆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国核锆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