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永清环保与比亚迪签约 共同打造标杆型绿色“零碳智慧园区”综合项目

2023-10-26 09:51来源:永清环保关键词:永清环保比亚迪零碳园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永清环保比亚迪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永清集团董事长刘正军,比亚迪集团副总裁王杰出席并见证签约。永清集团副总经理王小聪、永清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胡硕林参加活动。

永清环保比亚迪战略合作小组负责人任易静、比亚迪商用车销售事业部东部销售中心总监林阳志,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推动供应链资源、客户资源战略共享,通过资本赋能、产业赋能、技术赋能等路径,在全国范围共同打造标杆型绿色“零碳智慧园区”综合项目。双方将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互为重要合作伙伴,互利共赢。

比亚迪是一家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布局涵盖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领域,并在这些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公司从能源的获取、存储,再到应用,全方位地构建零排放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永清作为综合性环保能源产业集团,通过环保和新能源双轮驱动,发力新能源赛道,打造智慧零碳园区,为城市减污降碳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战略、商业模式、实施路径的优势已凸显,沉淀了一批重要的战略客户和合作伙伴,已与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的上市公司、民营头部企业等优质客户和科研院所展开深度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刘正军董事长表示,比亚迪与永清环保有着共同的企业愿景,作为各自所在领域的标杆企业,拥有良好的商誉和丰富的资源。期待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本着发展、共赢、平等、互利的原则,共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永清愿为比亚迪全球战略贡献力量。

王杰副总裁希望双方围绕环保大产业,加深在固(危)废处理、节能减排、双碳综合服务、太阳能、储能、新能源车推广等领域的合作、投资、开发,创造商业机会,共同培育新市场、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约定,双方将建立日常联系机制,定期就合作中需要协调的重要事项召开专题会议,深化合作内容,协调解决合作中的重大事项,推动合作事项落地实施,并不断开辟新的合作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清环保查看更多>比亚迪查看更多>零碳园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