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扎实推进秋检打牢安全“基础桩”

2023-10-26 16:04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安全生产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以来,针对全国各项目部秋冬季多风、沿海地区潮湿寒冷等天气特点,对室外设施、石膏库房、石灰石料场、液氨罐区等进行认真检查,完善防风防寒措施。结合防风、防火工作、重大危险源等工作的预防措施进行专项讨论,明确检查内容,制定检查项目表,重点对斗提机、尿素热解设备、石膏浆液管道、氧化风机、液氨罐等设备的完好情况、运行情况、防寒防冻进行全面检查,查验各主设备的加热与报警装置的运行情况。检查人员在生产现场比对规章手册内容进行查证,保证不丢项、不漏项。

此外,该公司各地党支部遵循“融入式”的党建工作思路,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积极开展“带头排查隐患 保障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企业实际进一步完善秋季安全检查表,对标对表,将检查项目和整改责任细化落实到人,强化现场管控力度;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原则,制订计划、明确责任,落实管控措施,确保风险隐患可控在控;强化考核问责,深挖查评,提高各项工作执行力。此次秋检活动中共排查隐患1158项,其中涉及小边远安全隐患69项,已完成整改1047项,整改完成率在90%以上,并对没有完成整改的项目制定了详细整改方案,确定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间,积极组织力量对问题进行整改。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