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提前3天完成月度发电量任务

2023-10-30 10:56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林文成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能源保供抢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0月28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完成月度发电量3188万千瓦时,提前3天完成月度发电量任务。

该公司牢牢抓住用电高峰时期的需求,号召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度电必争”意识,加大对电量指标管理力度,把月度电量指标合理分解到各值和班组,不断加强运行操作调整,保证机组负荷率均保持了较高水平;充分利用指标竞赛平台奖惩,提高运行员工对发电量和指标的关切度,合理安排机组经济运行方式,确保各项参数在最佳状态下运行。

结合季节性变化,该公司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着力解决影响机组稳定、经济运行的关键问题,杜绝事故隐患发生;充分考虑气温变化可能带来的不安全因素,运行人员加强对重要辅机、主设备重点巡视,检修人员加大对设备运行维护和消缺力度,跟踪分析运行中存在的异常现象,为机组抢发电量奠定安全可靠的设备基础。


作者: 林文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抢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