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其他企业正文

博世氢动力系统(重庆)有限公司新工厂投入使用

2023-11-02 17:23来源:博世资讯小助手关键词:燃料电池氢能博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博世布局电气化战略的重要基地,博世氢动力系统(重庆)有限公司新工厂于今日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内,于2021年开工建设,占地面积约24万平方米,集氢动力产品研发测试、生产制造、销售管理为一体,配备博世最大的甲类燃料电池(总成)研发中心。

开业典礼上,史蒂凡·哈通博士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在技术创新和产业化上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我们希望通过投资布局与本土伙伴合作积极把握未来机遇,助力中国可持续移动出行。”

得益于重量轻、可再生、排放物无污染等特点,氢是实现气候中立的重要条件。博世预计,到2030年,全球范围内每五辆六吨或以上的新卡车中就有一辆使用氢动力。因此,博世氢动力系统(重庆)有限公司自2021年成立以来,秉持对“氢未来”的愿景,始终以中国市场需求为核心,不断加强本地化研发力度,丰富产品组合,已经相继面向市场推出76千瓦、134千瓦、190千瓦等多款氢动力产品。这一系列产品可全面覆盖城市出行、物流、中重型长途运输等商用车典型场景。目前,300千瓦的氢动力模块也已经开始搭载客户的车辆投入实验。搭载博世氢动力模块的车辆运营里程已累计超过360万公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