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安全教育进现场 强化“党建+基建安全”质效理念培育

2023-11-06 17:56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胡源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党建引领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日,国网天津经研院安全监察部联合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基建安全”主题教育走进施工作业现场活动,并就当前秋季安全大检查所常见的违章问题清单及安全事故警示案例与现场项目部人员做分享交流,切实树立党员身边无违章、党员带动反违章、党员示范防违章的安全红线意识。

经研院安监部在日常工作开展中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热忱,大力弘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理念,本次“党建+基建安全”活动中,检查人员前往武清公司济源路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出线破口武南二线工程施工作业现场,与工程作业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员探讨交流,并重点针对施工现场安全管控、隐患排查治理、违章违规督查等要点做了现场宣贯,高效实现“党建”和“基建安全”的融会贯通、落地实施,提升作业现场人员的安全责任理念。

下一步,经研院安全监察部将持续深入各施工作业现场,并不断丰富党建工作的方法亮点,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真正推动党建工作与安全检查工作的有效结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安全文化理念落实到施工作业现场全过程建设之中,支撑公司提升基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质效理念培育。


作者: 胡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党建引领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