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阿拉善盟盟委书记黄雅丽前往运达股份考察调研

2023-11-07 09:01来源:运达股份关键词:运达股份新能源内蒙古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盟委书记黄雅丽一行来到运达股份考察调研,运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玲等领导陪同调研。双方就新能源产业的合作发展进行洽谈交流。

运达阿拉善.jpg

黄雅丽一行实地走访了运达股份制造中心临平生产基地,考察智能生产车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大数据集控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产品体系、产能规划及新能源体系研发等有关情况,并听取了运达股份在企业经营、科技创新、基地建设等方面的介绍。

黄雅丽对运达股份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首要战略表示赞赏,对运达股份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成就高度认可。她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企地合作,依托运达股份在智慧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方向的技术和产业优势,共同努力将阿拉善盟打造成为内蒙古乃至全国的新能源产业高地。

高玲对黄雅丽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阿拉善盟委、盟行政公署对运达股份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阿拉善盟新能源产业发展如火如荼,发展潜能无限,运达股份愿意携手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围绕延伸产业链、提升产业链,共同打造一批技术先进、特色鲜明、竞争力强的产业示范项目和创新平台,推动阿拉善新能源装备制造水平稳步提升,共同为国家双碳发展战略目标早日达成贡献力量。

运达阿拉善2.jpg

阿拉善盟人大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维东,运达股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晨光等领导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股份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