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携手并进 共建未来!天邦达重磅亮相2023 SNEC上海储能展

2023-11-09 10:14来源:TianPower 天邦达关键词:天邦达储能系统SNEC储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1月1-3日,SNEC第八届(2023)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行。全球各地的业界领袖和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此次天邦达参展的工商业及电力储能系统产品、智能锂电电源系统、通信备电BMS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企业、专业观众和媒体朋友前来驻足、参观、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智”在必得,“锂”挽狂澜

TP-BMSP400/12A1是天邦达自主研发的一款新型智慧充放电电源产品,本产品集成BMS和双向隔离DCDC,可将48V电压隔离升压至400V,应用于通信基站及户用储能领域,能够对在网设备进行智能充放电管理,实现削峰填谷、自主充放电管理、并联均流等功能,为用户节约用电成本。该方案还提供可靠的后备数字能源技术,配备远程监控和管理功能,轻松优化储能系统,具有转化效率高、操作便捷、多重保护、系统容错率高等优势。

天邦达智云中心

天邦达智云中心平台在储能系统的监控、管理、优化、故障预警和电网支持等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有助于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成本,并增强能源系统的可靠性和可持续性。

01 监控和管理

天邦达智云中心可以监控和管理接入平台的储能系统,通过实时监控电池状态、能量流动和系统性能,确保储能系统的稳定运行。

02 数据分析和优化

平台可以分析储能系统的数据,包括能源使用情况、充放电策略、负荷需求等,以优化系统性能,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减少能源浪费。

03 故障诊断和预警

平台具备故障诊断功能,能够检测储能系统的异常并发出预警,以防止潜在的故障或损坏,并减少维护成本。

04 负载平衡和电网支持

平台可以根据电网需求进行负载平衡,通过储能系统来调整能源供应,提供电网支持,例如削峰填谷、调峰调频等,以增强电网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05 数据存储和追溯

平台存储历史数据,以便用户分析和追溯系统性能、能源使用情况以及效益,辅助于能源优化的决策制定。

一“储”即发,赋“能”未来

天邦达根据17年的锂电大数据经验,结合“SOX”的科学计算以及成熟的主动均衡技术,实现储能系统生命周期内放电量提升超过7%。

未来,天邦达将持续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双碳”目标为指引,助力绿色储能智慧升级,携手共建低碳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邦达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SNEC储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