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天能重工:部分产品已通过与国内主机厂合作走向海外市场

2023-11-10 10:0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天能重工风电塔筒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天能重工举行线上业绩说明会,以下为会议相关内容:

1、公司海外订单是否有新的进展。

公司始终致力于海外市场的开发,部分产品已通过与国内主机厂合作走向海外市场,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2、公司对上市公司高管是否有业绩考核,如果完不成计划是否有处罚?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绩效年薪,根据考核结果发放,考核方案与公司年度经营目标相结合。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3、下游客户现在的采购积极性高吗?目前市场的景气程度如何?

全球风能理事会(GWEC)发布的《2023 全球风能报告》预计,“到 2024 年,全球陆上风电新增装机将首次突破100GW;到2025年全球海上风电新增装机也将再创新高,达到25GW。未来五年全球风电新增并网容量将达到680GW。”下游客户的采购积极性主要受项目落地的影响。未来几年是前景转化为行动的关键时期,前景可期。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4、公司跟通裕重工的业务有差异化吗?珠海港进入后公司有什么变化? 

通裕重工的主要产品为大型铸锻件、硬质合金;我司的主要产品为风机塔筒,生产工艺为卷制成型、焊接和内件装配。双方属于同一行业,但不属于同类产品。珠海港集团控股天能重工后,在公司管理提升、降本增效,业务拓展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5、海风的风机塔架耐腐蚀的程度会随着用料多少来改变吗?

海上风机塔架的耐腐蚀程度主要与防腐油漆的性能有关。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6、公司有股权激励计划吗?

相关信息,请您关注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平台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7、为什么三季度营收跟去年相比没有大幅度的增长,还在疫情前的水平?

主要受主材价格下降影响,产品销售价格有所下降,同时部分风电项目建设进度不及预期。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8、中标为什么不公告? 

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达到标准 的重大合同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9、公司在全国各地的工厂管理有统一的调配模式么?青岛工厂的用工成本是不是最高的?

公司对全国工厂进行统一协调管理。以满足保供交付,降低物流成本的原则,进行生产调配,实现效益最大化。青岛工厂用工成本符合当地水平,同时我们也通过管理提升,提高劳动生产率等方式不断降低人力成本,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10、董秘您好,当年珠海港收购公司时计划5年内将母公司风电等新能源板块注入天能,目前计划实施到了什么阶段?

珠海港集团收购公司过程中,出具了《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函》,函中承诺:“就目前可能存在同业竞争的业务,本公司承诺将在本公司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之日起5年内,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将符合境内上市要求的与上市公司业务相关的资产(或者业务)按照届时合法的方式(包括但不限 于现金或发行股份的方式)并以届时确定的公允价格注入上市公司,或采取其他方式解决同业竞争问题”。我司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11、珠海港公司投资天能时,三年内把珠海港电力资产注入到天能公司,是否能完成。

珠海港集团在收购公司过程中,出具了 《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函》,函中承诺:“就目前可能存在 同业竞争的业务,本公司承诺将在本公司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 之日起5年内,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将符合境内上市要求的与上市公司业务相关的资产(或者业务)按照届时合法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现金或发行股份的方式)并以届时确定的公允价格注入上市公司,或采取其他方式解决同业竞争问题”。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12、公司现在的股价能正确反映公司的价值吗?

上市公司在二级市场的股价波动受多重因素影响,短期的股价波动不能全面反映公司市场价值和长期发展趋势。公司将持续做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努力用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13、公司有回购股份计划吗?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如有相关回购计划,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能重工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