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液流电池企业正文

宿迁时代储能成功并购德国耶拿电池公司

2023-11-10 10:32来源:宿迁时代储能关键词:宿迁时代储能液流电池水系有机液流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宿迁时代储能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其欧洲分公司成功并购德国耶拿电池公司。

02.jpg

德国耶拿电池公司成立于2013年,十年期间,该公司专注于水系有机液流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拥有多项知识产权,在研发、生产和长期稳定运行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技术水平全球领先。

宿迁时代储能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水系有机液流电池的公司,公司拥有电解液、离子膜、双极板等完整产业链,并拥有多项核心专利。2023年10月国内首套兆瓦级水系有机液流电池产品已实现量产下线。

宿迁时代储能董事长项瞻波表示“收购耶拿电池是宿迁时代储能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一步,组建国际化的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团队,向全球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产品是我们公司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宿迁时代储能查看更多>液流电池查看更多>水系有机液流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