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会展正文

聚焦智慧出行和智能电网发展 印尼智慧交通及新能源展新闻发布会在雅加达顺利召开

2023-11-13 10:53来源:中国贸易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新能源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2023年印尼智慧交通及新能源产业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雅加达举行。印尼新能源汽车协会副会长Achmad、印尼智能电网协会理事长Agus、印尼电力协会新能源分会秘书长Rainier、印尼新能源电力研究会主席Fabby、以及印尼Alva电摩集团总裁Tumiwa等嘉宾出席发布会。

印尼智慧交通及新能源展由中国贸促会主办,浙江米奥兰特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将于11月23日-26日在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会将展出智慧交通解决方案、新能源汽车、可再生能源产品等多领域展品,预计将主要吸引来自印尼及周边地区大批专业观众赴展采购。

1.jpg

印尼电动汽车协会副会长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能够与全球的企业和投资者建立联系,共同推动印尼的智慧交通和新能源发展。预祝智慧交通及新能源展圆满成功。”

2.jpg

印尼苏门答腊市长先生也对本届展会对中印尼智慧交通及新能源行业合作起到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并预祝展会成功。印尼最大的媒体新闻集团CNN和Kompas电视台在现场进行了采访,也将在开展期间进行全面的报道。

3.jpg

本次展会也是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重要商业活动,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和专业人士的参与。目前展会已经得到海外CNN电视台、KOMPAS电视台、Media Indonesia、SWA、Republika、Koran Jakarta等超过25家媒体的支持,同时国内北极星电力及Solarbe索比储能也将对展会进行整体报道。

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