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56台大载荷升降机!将服务浙江省最大海上风电场

2023-11-13 14:26来源:3S中际联合关键词:3S中际联合风电升降机风电高空作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宁波市象山县,位于东海之滨,三面环海,两港相拥,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风能蕴量丰富,分布面广,风电开发利用潜力大。近两年来,在南田岛东南海域上,一座座高达百米的白色风车“拔海而起”,与山海滩涂交相辉映,蔚为壮观。

目前,国电象山1号海上风电场(二期)工程建设正酣,已于近日完成全部单桩沉桩作业。作为浙江省“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其建成后将刷新浙江省最大海上风电场纪录。

该风电场区总面积约58.9平方千米,平均水深约10米,离岸距离约25千米,拟布设56台单机容量为9兆瓦的海上风力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4兆瓦,本工程风机叶片长110米,叶轮直径达225米,采用的是中际联合爬梯导向3人升降机。

该项目预计今年12月完工投产,投运后预计年发电量可达16亿千瓦时。与传统燃煤火电机组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53.25万吨,节约淡水426.5万立方米,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02.17万吨,减少灰渣25.1万吨,并相应减少工业废水和温排水排放。

中际联合.png

风场地处海域,受风浪、洋流、盐蚀影响,加之气候海况多变,对海上风机运维要求更高。中际联合大载荷爬梯导向升降机可承载3人及以上,有效提升登塔作业效率。并在升降安全性、稳定性和舒适性上进一步升级,大载荷爬梯导向升降机通过支撑臂沿爬梯上下运行,可防止轿厢摇晃与偏移,极大程度降低电缆及钢丝绳故障率,叠加多项安全配置,兼容扩展功能与智能化配置更高,可为海上风电作业人员提供更高效、更安全的运维保障。

3S中际联合作为国内领先高空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至今已累计申请专利800余项,获得全球安全资质认证100余项,是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际联合的产品已应用于16个行业,出口到61个国家,在风力发电行业细分市场占有率第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3S中际联合查看更多>风电升降机查看更多>风电高空作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