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会理市“文明交通 绿色岀行”志愿活动启动仪式保电任务

2023-11-15 17:06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会理市供电分公司作者:黄创云关键词: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用电安全电力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会理市“文明交通 绿色岀行”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会理文化广场举行,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全程护航,顺利完成保电任务。

图片1.jpg1.jpg

据悉,近年来,会理市委、市政府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是第六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复查收官之年,会理市积极组织开展系列交通秩序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在全市道路范围内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文明交通理念渐渐“飞入寻常百姓家”,文明交通新风“春风化雨润民心”。

自11月13日接到保电任务以来,该公司专题研究部署,成立电力保供领导小组,明确专业分工,主动对接活动主办方了解活动规模和用电需求,经过实地踏勘快速确定电源搭接点位,分析线路设备运行潜在风险,有针对性地制定出保电应急预案,提前开展专供电线路特巡,及时发现并消除运行缺陷,全方位夯实电力保供基础。

图片2.jpg2.jpg

活动当天,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凉山会理)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现场全程值守,提前做好设备接入和调试,并且紧盯活动点位设备运行情况,随时做好应急准备。“全场设备正常运行,未发现异常情况。”现场保电工作人员王雪青说道。此次保电工作会理公司累计派出保电工作人员10人,10千瓦发电机一台,巡视高低压线路4次,查找并处理用电安全隐患2处。

图片3.jpg3.jpg

下一步,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将继续压实保电责任,强化保电力量,做实做细每个服务环节,确保电力供应安全可靠,为会理市成功申创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市贡献“会电”力量。


作者: 黄创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