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南京发电厂:坚持用“案中人”警醒“身边人”

2023-11-16 10:39来源:大唐南京发电厂作者:陈流星关键词:大唐南京发电厂党建工作警示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南京发电厂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该厂纪委邀请的外聘老师结合真实违纪违法案例,给现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今年以来,该厂纪委活用中央纪委监委发布的通报、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和江苏公司纪委编制的违纪违法案例汇编,坚持用“案中人”警醒教育“身边人”,紧盯重要节假日、针对不同专业领域、结合各类任务要求,把不同级别、不同类别、不同领域的违纪违法案件,进行分类汇总,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开展各层级廉政谈话、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拍摄警示教育片等方式,不断细化丰富警示教育活动内容和载体,确保警示教育“对症下药”,让受教人员揽镜自照、切身入局、深刻反思。

为了确保警示教育具有针对性、特色性,该厂纪委锚定涉及重点领域部门,在开展部门廉洁教育的基础上,对燃料物资部和质量验收部定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对相关文件及案例的深入学习,进一步防范关键岗位廉洁风险,提高廉洁风险辨别能力,教育引导关键岗位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发电部运行班组为试点,结合安全生产工作作风要求,通过案例剖析的方式开展警示教育,切实提升一线职工思想认识,从源头防范安全风险。


作者: 陈流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南京发电厂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警示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