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明阳智能、中国海油高层会面

2023-11-17 10:49来源:明阳集团关键词:明阳智能中国海油漂浮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卫拜会中国海油党组书记、董事长汪东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推动海洋能源和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明阳中海油.png

张传卫祝贺中国海油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中取得骄人成绩,并感谢中国海油长期以来给予明阳集团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明阳创业三十年坚守制造业当家和自主创新不动摇,积极推进全球布局和新能源全业态构建,在海上抗台风技术、超大型海上风机、深远海漂浮式风电、海洋经济立体融合等领域实现领先。明阳集团与中国海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全方位深化战略合作,在漂浮式风电规模化开发、海洋能源与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绿色氢氨醇一体化利用、深远海工程技术创新等方面拓展合作新空间,实现互利共赢,明阳集团将积极协同中国海油战略发展,共同助力海洋强国战略实施。

汪东进对张传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明阳集团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表示赞许。汪东进表示,中国海油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加快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为重要抓手,坚持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发展战略支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明阳集团是中国海油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期待双方充分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新能源项目开发、漂浮式风电合作、清洁能源综合开发利用、智能化技术及海洋工程创新等方面建立合作目标、深化对接合作,携手践行国家双碳战略。

明阳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葛长新;中国海油总经理助理兼规划计划部总经理孙大陆,总经理助理兼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新能源部总经理曹新建,以及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中国海油查看更多>漂浮式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