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市场正文

开勒股份子公司与京能科技长三角分公司合作 拟开发工商业储能和光伏产业

2023-11-20 15:5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产业工商业储能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开勒股份11月17日公告中提到,全资子公司开勒新能源科技与北京京能科技有限公司长三角分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开发建设以及科技创新方面开展战略合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基于新能源领域的工商业储能和光伏产业进行深化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场景开发、项目投资、虚拟电厂应用、技术研发等领域。

京能科技长三角分公司是北京京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能科技”) 的全资分公司,主要专注于在长三角区域进行新能源领域的开发、投资、建设与运营。北京京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能源”)的全资子公司。北京能源为国内知名的综合能源服务企业,为北京市国资委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十四五”期间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综合能源企业, 目前公司旗下拥有 50 家控股和参股企业。

开勒新能源是公司旗下负责工商业储能开发、投资、运营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专注于为各类工商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系统化“绿色工业发展”整体服务解决方案。

开勒新能源本次与京能科技长三角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事项,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基于新能源及新型储能产业链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在工商业储能的行业地位,提升综合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产业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