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制氢设备企业正文

美锦氢能总部基地封顶

2023-11-21 09:36来源:美锦能源关键词:燃料电池电解槽美锦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美锦氢能总部基地2号楼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2号厂房的封顶,意味着碳纸项目即将进入设备安装和试生产阶段,接下来将持续推进二期项目建设。

美锦能源旗下的碳纸项目由美锦能源与公司首席科学家张久俊院士联合创立的骊能新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负责研发、生产,预计在明年上半年进行产品批量生产。骊能新能源致力于氢能源材料研发和生产,主要产品包括燃料电池新型扩散材料,制氢电解槽水气扩散材料,液流储能电池扩散材料等,这些产品在氢能源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美锦能源的碳纸项目未来有望打破发达国家对碳纸生产技术和市场的垄断局面,它将为中国氢能源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并为全球碳纸市场的拓展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可能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电解槽查看更多>美锦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