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华东区域电力市场化交易专项整治评估核查工作启动

2023-11-22 10:50来源:华东能监局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市场化交易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华东区域电力市场化交易专项整治评估核查工作启动会。华东区域各能源监管机构、上海市经信委、各省(市)能源主管部门、四省一市电网企业和电力交易中心参加了本次会议。华东能源监管局朱晓艳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华东能源监管局对本次区域内电力市场化交易专项整治评估交叉核查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重点围绕自查工作开展、问题线索甄别核实及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现场核查工作,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参会的四省一市地方政府部门就自查情况及专项整治评估核查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晓艳副局长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础支撑和内在要求,指出当前我国电力市场建设在稳步有序推进过程中,仍存在体系不完整、功能不完善、交易规则不统一等问题,本次专项整治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各地电力市场建设,提升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管效能,坚决纠正不当干预市场行为,希望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地方和部门责任,打破地方保护和市场分割,形成合力,进一步规范电力市场秩序,共同保障安全稳定供应,助力能源资源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市场化交易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