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其他企业正文

出资超3.2亿元!璞泰来拟收购电池铜箔企业!

2023-11-23 08:53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电池铜箔璞泰来电池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池网获悉,11月22日,璞泰来公告称,拟与江苏箔华及相关股东签订了投资协议,将出资超3.2亿元,通过全资子公司江苏卓立收购并增资控股江苏箔华80%股权,交易完成后,江苏箔华的注册资本变更为40100万元。

据悉,江苏箔华系一家专业制造高性能锂电池箔材料领域的创业型企业,主要从事各类高性能铜箔的研究、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超薄、极薄锂电铜箔,产品适用于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和储能电池。

璞泰来表示,为加快形成锂电铜箔规模化产能布局,璞泰来将收购江苏箔华进一步整合铜箔制造领域的相关人才资源、技术专利和成熟产能,加快完成客户开发、认证、市场推广及产线建设工作,与公司现有业务形成产品组合和集成化服务。有利于加速璞泰来复合铜箔集流体的研发和量产,加速构建高速高效智能化涂覆工艺与设备集成,为客户提供产品和产品组合的综合解决方案。

为取得江苏箔华控制权,本次交易包括股权转让和增资,公司通过江苏卓立分别收购无锡启华新材料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无锡金程创业投资宜兴有限公司、南京瑞泰金属材料制品有限公司和江苏浦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江苏箔华4.52%、4.06%、2.74%和15.36%股权,合计金额为6616.5213万元,并以1元/注册资本的价格对江苏箔华增资29161.1111万元。本次收购及增资完成后,江苏箔华的注册资本将变更为40100万元,公司将通过江苏卓立持有江苏箔华80%股权,公司本次支付的交易对价合计为35777.6324万元,对应综合对价为1.12元/注册资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铜箔查看更多>璞泰来查看更多>电池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