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液流电池企业正文

昆仑万维拟4亿元向实控人转让北京绿钒股权及债权

2023-11-23 10:4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昆仑万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昆仑万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宁波昆仑点金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和霍尔果斯昆诺天勤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所持北京绿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绿钒”)50%的股权及未来可转成股权的可转债转让给公司实际控制人周亚辉。

昆仑万维表示,为更好的聚焦于AGI和AIGC业务,减少外界对于公司多元发展方向的疑虑,公司拟将北京绿钒 50%的股权及未来可转成股权的可转债转让给公司实际控制人周亚辉。同时明确以后除了公司旗下昆仑资本的科技VC基金少数股权财务投资外,公司不再做任何人工智能上下游行业以外的其他行业的控股型或长投型投资。

资料显示,北京绿钒成立于去年10月25日,注册资本1600万元,该公司专注于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的技术研发与设备制造。

在去年12月初,昆仑万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点金及昆诺天勤,分别以自有资金2.2亿元和8000万元作为出资,对绿钒新能源增资,获得绿钒新能源60%的股权,将纳入公司并表范围。

相关阅读

又现剥离储能业务!已有11家上市企业跨界失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钒液流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昆仑万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