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中电建新疆勘测设计研究院揭牌成立!

2023-11-27 08:28来源:电建微言作者:苏夏清关键词:中国电建勘测设计储能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4日,中电建新疆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揭牌仪式。中国电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出席仪式并揭牌。

王斌详细了解了中电建新疆院机构建设、人员结构和业务发展等情况,对新机构顺利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中电建新疆院正式揭牌,是中国电建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生动体现,也是公司主动服务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战略、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助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举措,更是公司深化在疆属地经营、加强央地合作、携手共谋发展的重要实践。

王斌强调,新疆作为我国西北的战略屏障、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西部大开发重点地区、向西开放桥头堡、“三基地一通道”,地理位置优越,资源禀赋突出,市场潜力巨大。中电建新疆院要抢抓战略机遇,加强沟通协作,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市场布局,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技术创新力和品牌影响力,努力成为具有全产业链一体化集成服务能力和较强竞争力的科技型工程公司,为服务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电建智慧、电建方案和电建力量。

中电建新疆院是中国电建在新疆成立的首家独立法人勘察设计企业,由下属西北院牵头,联合西部建投公司、青海院共同出资组建。作为综合性技术创新型勘察设计企业,将以服务新疆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推动绿色低碳能源发展、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为主要使命,提供规划咨询、勘测设计、施工建造、投资运营等业务全产业链一体化综合服务,为中国电建辐射中亚、服务国家向西开放总体战略和国际化经营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厅、水利厅等有关负责同志;公司有关部门、直属派出机构、子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勘测设计查看更多>储能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