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ABB与三星物产达成协议 共促智慧建筑发展

2023-11-27 11:47来源:ABB电气关键词:ABB能源管理能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升大型住宅、商业和多住宅建筑的宜居性,提高能源效率,ABB智能建筑与三星物产(SamsungC&T Corporation Engineering&Construction Group)签署了一项新的全球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集成的综合楼宇自动化、可靠的能源分配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此前,ABB智慧建筑曾于2022年4月与三星电子签署了一项单独的全球协议,通过整合ABB-free@home®和Samsung SmartThings来推动住宅类智慧建筑技术的发展。

ABB与三星物产达成协议,共促智慧建筑发展(1).jpg

新的全球协议标志着建筑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集成化发展,如三星物产的Homeniq智能家居平台、ABB-free@home®系统和ABB i-bus®KNX,这些解决方案可以集成在同一个物业管理工具上,进一步满足家庭和建筑服务的需求。此外,这种集成化的方式也支持用户在Homeniq应用程序,ABB-free@home®和ABB面板之间进行选择,用户可通过单个界面连控三星物产和ABB智能家居设备。该项合作可满足住户对集成、易用、灵活产品及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是更好实现能源管理、降低能源成本和提高生活质量的又一个里程碑。

此外,管理和监控物业内所有能源系统的新功能也有望通过减少电力峰值来降低连接费用,并加速光伏设备的投资回报。

ABB智慧建筑全球建筑和家居自动化方案产品组负责人韩麓(Lucy Han)对新的合作伙伴表示欢迎,她说,“很高兴能与三星物产达成这项令人振奋的新协议,这将是我们在拓展无缝集成和综合智慧建筑技术和服务方面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体现了我们与合作伙伴共同应对全球能源效率挑战的持续承诺。

我们始终致力于开放技术和行业互操作性标准,本次协议将使我们的商业和大型住宅产品组合扩展至物业管理层面。”

三星物产生活解决方案部主管Hyejung Helen Cho补充道,“建筑公司、房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也将受益于三星物产设备和ABB智能家居控制设备一站式综合服务所带来的便利。随着时间的推移,三星物产平台的范围将支持开发人员的技术水平得到持续提升。”

建筑占据了全球40%的能源消耗量1及全球30%的温室气体排放量2,技术的快速发展将有望大幅降低此数值。ABB智慧建筑与三星物产所达成的协议将推动更多的联合创新举措,特别是在新增的物业管理平台上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继今年早期在韩国开发的初步概念验证后,目前该项目正在欧洲、亚洲和中东进一步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