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政策正文

《深圳市绿色低碳技术、设备(产品)推广目录(2023年版)》公布

2023-11-27 14:36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键词:绿色低碳清洁能源电力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获悉,11月24日,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深圳市绿色低碳技术、设备(产品)推广目录(2023年版)》的通告。

原文如下: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深圳市绿色低碳技术、设备(产品)推广目录(2023年版)》的通告

深入贯彻落实《深圳市碳达峰实施方案》《深圳市“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加快绿色低碳技术推广应用,深挖重点领域节能降碳潜力。经企业申报、项目初审、专家评审及公示等程序,我委编制形成《深圳市绿色低碳技术、设备(产品)推广目录(2023年版)》,共涉绿色低碳技术、设备(产品)78项,现予以公布。

附件:深圳市绿色低碳技术、设备(产品)推广目录(2023年版)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1月2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低碳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电力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