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电力设计院:以高新技术驱动企业高效发展

2023-11-28 09:20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供电公司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第四批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为该公司颁发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利于企业朝着由技术创新驱动的高质量发展模式加速构建。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企业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等方面的综合评估和认定,需经过层层筛选和审查严格。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企业在科研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的综合评估和认定,获得认定后,不仅可以使企业享受国家税收减免优惠和扶持政策补贴,还可以显著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助力企业创新升级高质量发展。

技术进步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创新驱动是企业发展的基本前提。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可以继续加强科技管理,做好科技创新,提高自主研发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可以有效利用高新企业优惠政策,提高公司利润水平,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可以充分肯定科技创新能力、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及企业成长性,为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近年来,国家加强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管理,申报要求越来越高,申报资料审查愈加严格,盐城供电公司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自2022年上半年开始就启动认定筹备工作,提前谋略安排内容、仔细学习认定要求、认真组织申报材料、积极策划认定方案,在各专业室的大力配合下,将准备工作做足做细,引领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并不断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历时一年最终顺利通过认定取得证书。

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那样,严格按照高新技术企业的标准,不断提升各项工作规范,以匠心的精神、科学的管理、一流的服务,打造优质的电力工程品质,再接再厉,笃行实干,发挥高企引领示范作用,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高新技术企业查看更多>科技创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