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中国华电集团2023年新能源建设管理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3-11-28 17:41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关键词:新能源建设管理技术技能人才中国华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工程建设部主办、高培中心承办,为期2个月,来自公司系统1523名学员参加的集团公司2023年新能源建设管理培训班近日圆满结业。此次培训是集团公司完整、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新能源高质量建设、绿色转型发展和新能源人才培养提供坚实人才保障的重要举措。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集团公司新能源发展对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的迫切需要,加强课程设计,突出实战实效,培训内容涵盖新能源工程建设管理有关政策和制度解读,以及新能源技术、新能源工程全过程管理要点和用地、主设备协调、送出、结算等重点工作管理经验;选优配强师资,坚持“干而论道”,邀请多位懂政策、有经验、会方法的行业资深学者和系统内专家领导进行授课,分享新能源重点项目工程策划及建设管理相关实践经验,帮助学员提升了新能源工程管理实战能力,提高了新能源项目工程建设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依托“华电e学”教育平台,打破时间、场地、师资选择的限制,充分发挥网络培训优势,为学员提供了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自主学习的便利条件,有效解决了新能源项目员工培训“散、难、远”的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有效提升了对新能源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的系统性认知和业务能力,极大拓宽了理论视野,为助力集团公司新能源发展战略的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建设管理查看更多>技术技能人才查看更多>中国华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