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射阳供电:以客户思维提高客户满意度

2023-12-01 08:33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电力检修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射阳县供电公司对大小秋冬季检修现场执行调度命令、运行操作、检修作业“三个零时差”,统筹大修技改等六个方面工作,编制停电计划,努力做到“带电作业、零点检修,能带不停”,确保“客户思维”服务理念切实落点至生产专业系统各个环节,全力提升客户获得感和满意度。

提高客户满意度是老生常谈的话题。而什么是客户思维?客户思维是一种思维理念,是站在客户的角度去分析其感受、情绪、需求、立场等,让客户感受到你的语言或者行为是在为他着想,并在这一过程中始终关注客户体验和满意度,不断优化和改进。我们看到,射阳公司高效运转“射能优享”服务专班,提升中车三期等省、市重大项目服务质效,加大超重载、低电压、频繁停电等供电质量问题治理力度,发挥政企联席会商机制作用,保障红线外电力接入工程投资政策落地、资金落实,全面推广供电服务“一件事一次办”;他们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与用户进行面对面零距离沟通和交流,为客户检查电线、表计,从供电电源等方面实地开展用电设备隐患排查,对目前存在的用电隐患进行整改,并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等知识,同时认真听取客户对电力供应、供电服务、电价政策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记录客户反映的各类用电问题,切实保障了用户的利益;他们站在客户角度出发,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一站式”服务,抓实典型工单溯源整治,在服务窗口为客户提供支付宝、微信、网上国网等操作服务指南,全面落实各类业务办理告知书、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等宣传资料“一次告知”工作,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射阳县供电公司一样,把客户思维作置于业务战略的核心,将客户价值作为企业经营的核心目标,全面关注客户需求和体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行决策和创新,才能需要了解客户需求、期望和难点、痛点,才能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舒适度,从而提供高质量的供电产品和服务。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