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绍兴江滨热电公司:推动调查研究破题解难

2023-12-01 10:46来源:浙江大唐国际绍兴江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戴梦晨关键词:大唐绍兴江滨热电公司党建政工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大唐国际绍兴江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召开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旨在以高质量调研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该公司党委综合运用座谈访谈、随机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紧紧围绕年度“争当排头兵、跑出加速度”十大攻坚项目,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解决改革发展难题。学习借鉴“枫桥经验”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通过“五清楚、五必访、五必谈”等方式方法,走深走实群众路线,真诚倾听职工群众呼声、真实反映职工群众愿望。累计调研座谈30场次,实地走访部门、班组(单位)32个,发放问卷调查175份,发现问题30项,累计完成整改29项。

该公司党委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将“查”与“改”贯通起来、无缝对接,顺利完成7项课题调研报告,形成解决问题的阶段性成果,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其中,“党建联建共建促进中心工作”课题,通过与绍兴产业发展集团党委、滨海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滨海新区税务局党支部等单位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进一步破解改革发展难题,推进绍兴一景、诸暨陈宅光伏项目落地;“小微权力在基层规范使用”课题,进一步清权、确权、流程制权,绘制了风险点和制权流程图,强化了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的廉洁风险意识,规范了关键岗位“小微权力”运行;“基于数据中台的燃机厂级实时监控信息系统建设”课题,在调研中聚焦于经营与管理领域,延伸拓展形成经营运行监视、环保排放监视和生产运行监视三大生产主题,共计接入11个系统,完成280张上云表,并基于数据中台开发了新型生产实时监控系统,目前各部门及跨部门间业务展示均已上线。


作者: 戴梦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绍兴江滨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