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陕煤集团与咸阳市举行座谈会

2023-12-01 14:42来源:陕煤集团关键词:陕煤集团燃煤发电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下午,陕煤集团与咸阳市委、市政府在咸阳举行座谈会,双方围绕深化企地务实合作、共同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做好稳增长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咸阳市委书记夏晓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冷劲松,副市长李忠平;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赵福堂,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世斌,总工程师尚建选参加座谈和交流。

张文琪对咸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陕煤集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陕煤集团1-10月生产经营、在咸企业和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情况。他说,今年以来,陕煤集团以“八个聚焦”务实举措,推动生产经营稳中向好,管理效能持续提升。陕煤集团在咸企业的发展,有力支撑了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咸阳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陕煤集团,持续推动煤炭、化工、燃煤发电、新能源发电、建材等领域合作。陕煤集团将全力以赴推动稳增长,为咸阳及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夏晓中对张文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高度赞赏陕煤集团的发展成果,并介绍了咸阳市发展情况,感谢陕煤集团为咸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陕煤集团积极推进在咸产业布局,并在煤炭、化工、建材、新能源及新项目开发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咸阳市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为陕煤集团在咸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共同推动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互惠发展。

咸阳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高永科,市政府副秘书长尚小刚,市发展改革委、煤炭工业局相关领导;陕煤集团董事会秘书、企业管理部总经理杜平,总经理助理、战略规划部总经理宋世杰,总经理助理、化工事业部总经理张立岗及彬长矿业、渭化集团、建材科技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煤集团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