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招标正文

上海250MW海上风电项目环评招标

2023-12-04 08:55来源:海上风电观察综合关键词:风电招标海上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奉贤二期海上风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专题报告编制招标公告》发布。

公告显示,奉贤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场址位于奉贤区杭州湾北部海域,规划容量250MW,工程场址东侧为已建成奉贤海上风电场,西侧和南侧避让相关项目海底管道,风电场形状呈不规则四边形,规划面积约32km2,场址中心距离岸线约12km,场址水深约10m左右。

招标范围:编制环评报告、水土保持方案专题、海洋环境调查等,包括但不限于:水士保持方案、环境应急预案、环保验收、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以及根据《海洋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GB/T19485-2014)、《海域使用论证技术导则》GB/T42361-2023) 要求开展的海水水质环境、海洋生物生态、鸟类及其生境、海洋水文动力环境、海洋地形测量等,并出具相关报告、图纸及组织专家评审,最终通过相关主管部门审批或备案。

服务期:在合同签订且论证所需调查资料齐备后30日内完成报告(送审稿)编制。报批过程中配合审查、专家答疑、报告修改完善以及完成量终报批稿的编制等各项工作,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15日内提交最终报批稿。以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取得相关主管部门审查批复意见或备案为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招标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