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报道正文

中船科技:2023年前三季度营收超80亿元

2023-12-04 13:2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船科技风电业绩风电整机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 2023年11月28日,中船科技召开了 2023 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QQ截图20231204132204.png

问题 1:公司做完资产交割后,产业整合有何考虑和进展?

回复: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通过统筹相关业务的核心技术、市场资源、装备制造等竞争优势,激发各子公司间的协同效应、叠加效应和集聚效应,加强一体化整合,建立了包括资源滚动开发、整机研制、风机配套设备研制、工程服务于一体的风电产业体系。

问题 2:公司未来在主机业务发展方向有何计划?

回复: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未来将依托自身发展优势,加快构建“资源开发带动整机、整机带动配套、全产业链支撑资源获取”的良性发展格局,海陆并举,向海图强,实现高质量发展。

问题 3:从三季度业绩看,预计全年业绩如何?

回复: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截至 2023 年 9 月 30 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4591.84 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3475.47 万元。2023 年度业绩情况届时请关注公司年度报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船科技查看更多>风电业绩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