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国网陕西电力2023年通信专业技能竞赛举行

2023-12-13 11:02来源:国网陕西电力关键词:电网运行通信专业技能国网陕西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为适应新型电力系统构建,加强电网运行通信支撑保障,提升通信专业队伍技能水平,由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主办,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培训中心承办的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2023年通信专业技能竞赛顺利举办并闭幕。

期间,来自陕西省的各供电公司、国网陕西信通公司等12支参赛队伍、23名参赛选手参加了竞赛。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两部分,历时8个小时。选手们不仅展现了扎实的通信理论知识,还通过精准操作技能成功地完成了各项竞赛任务。比赛过程中的精彩瞬间,处处彰显着选手们的个人专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同时,本次竞赛推动了各单位间的良好交流,激发和调动了专业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努力钻研技术,熟练掌握通信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据介绍,在本次竞赛中,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培训中心成立了专门的督导组,深入研究理论及实操比赛特点,紧盯大赛各个环节,充分预测风险隐患,针对性地开展了嵌入式监督,确保了大赛的公平公正、风清气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运行查看更多>通信专业技能查看更多>国网陕西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