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国网浙江电力开展2023年员工岗位技能强化培训

2024-01-10 11:16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关键词:输电运检电网调控运行国网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2023年员工岗位技能强化培训在国网浙江培训中心结业。该公司2023年新入职员工共有1000余名,全数参加本次培训。

该培训分为理工类和非理工类两大类别,细分输电运检、变电运检、电网调控运行、电力营销、继电保护、通信及信息运维、直流运检等10个培训专业,旨在因材施教,全面提高新入职员工核心业务技能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打造结业即能上岗的浙电新军。

该培训以技能实操为主、理论课程为辅,前沿知识与专业技能、职业素养与文化厚植兼具。培训期间,新进员工应用“N+X”菜单式课程体系,在学习“N”门必修课的基础上,按需选修“X”门选修课,还深度参与技能微竞赛、专业大课题设计、知识竞赛等活动,提前考取上岗证书,保障学习成效符合公司战略所指与生产实际所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电运检查看更多>电网调控运行查看更多>国网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