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冀北电网2024年绿电交易达成意向电量11亿千瓦时

2023-12-15 08:34来源:河北省发改委关键词:绿电交易电力市场电力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我委举办首届冀北电网绿电交易座谈会暨电力市场宣讲会。来自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冀北五市的40多家新能源企业、售电公司和电力用户企业参会。活动旨在宣讲2024年冀北电网中长期交易方案,搭建发用电双方沟通及洽谈的服务渠道,健全完善促进绿电生产消费的市场体系和长效机制,加快推进新型能源强省建设。我委将会同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冀北电力交易中心全面启动冀北电网2024年绿电交易。

会议由委运行局张天才同志主持,省人民政府参事、一级巡视员高俊钊同志、二级巡视员毕永田同志、唐山市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同志、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磊同志、国网冀北电力交易中心宁文远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上,高俊钊同志指出:2023年即将收官,希望各市场主体以本次冀北电网绿电交易座谈会暨电力市场宣讲会为契机,认真做好2024年年度绿电交易沟通洽谈工作,夯实全年绿电生产消费基本盘。同时结合自身发用电变化情况,优化调整交易策略,合理参与后续月度、月内绿电交易,落实好电力中长期交易签约履约工作。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冀北电网2024年绿电交易沟通洽谈会,6家企业达成绿电交易意向,合计意向电量达到11亿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电交易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