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积石山6.2级地震 电气风电紧急驰援

2023-12-20 10:00来源:上海电气关键词:电气风电电力企业赈灾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截至目前,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受灾地区部分水、电、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受损,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

地震发生后,上海电气集团党委第一时间排摸甘青两地项目及人员情况,组织在甘相关单位启动应急预案,加强信息报告,全力以赴配合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电气风电党委指挥下,电气风电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带队,连夜奔赴一线。驾车奔赴一线期间,遭遇山体滑坡、余震频扰等多重困难,最终在救援车的指引下,电气风电西北分公司于19日晚间将800条棉被、130件棉服送抵位于震中位置的临时安置点救灾帐篷内。

物资送抵后,电气风电西北分公司临时救援队当晚即随车驻扎在一线,继续为救援救灾工作提供支持。后续,电气风电将持续关注灾区救援情况,支持现场救援工作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231220095750.jpg

据悉,上海电气新能源公司在甘人员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救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风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赈灾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