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氢氨一体化企业正文

兰石重装进军氢能与氨氢融合领域!广东兰石氨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成立

2023-12-21 14:40来源:兰石重装关键词:氢能兰石重装氢氨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东兰石氨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标志着兰石重装加快推动转型升级步伐,依托氢能及氨氢融合新能源产业布局优势,开启新能源产业转型发展新征程。该公司由兰石重装、仙湖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邦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佛山澜海智盈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四方合资而成。业务涵盖氨氢集成撬装装置、加氢站专用装备、氨氢燃烧、监测等相关装置以及氢及氨氢融合新能源装备制造的工程总包等。

广东兰石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占地 70 余亩,周边配套设施齐全、自然环境良好、交通运输便利,商用码头等公用建设将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便利。

12月14日,合资四方齐聚“中国氢能产业之都”——佛山南海,成功召开了广东兰石股东会、第一届1次董事会、第一届1次监事会。在会上,四方股东代表、董事、监事表决通过了各项会议议案,确定了广东兰石公司架构,聘任了广东兰石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并围绕氢能、氨氢融合新能源技术和产业协同发展,就广东兰石战略规划、未来发展、经营思路等展开深入交流。

为全面发挥氢能、氨氢融合新能源领域的科研优势,加快推动氨氢零碳燃烧技术成果转化,广东兰石特聘佛山仙湖实验室程一兵院士为首席科学家。程一兵院士的加盟,为广东兰石在未来发展中攻关氨氢零碳燃烧技术难题、攻克涉氨/氢设备国产化替代技术、占领氨氢融合技术高地奠定坚实基础。

广东兰石将秉承“氢出于兰、氨如磐石”的企业担当,致力于成为氢与氨氢融合新能源技术的引领者、国内一流的氢与氨氢融合新能源项目解决方案提供商、氢与氨氢系列装备的科技创新及装备制造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兰石重装查看更多>氢氨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