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市场正文

安徽省阜阳市2024年重要电力用户名单公示

2023-12-21 15:06来源:阜阳市发改委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用户安徽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阜阳市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公布阜阳市2024年重要电力用户名单的通知,确定2024年重要电力用户一级15家、二级46家。

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阜阳市2024年重要电力用户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委,阜合现代产业园区经贸局,阜阳供电公司,有关电力用户:

为持续推进我市重要电力用户供用电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维护公共秩序。根据《电力可靠性管理办法(暂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50号),《重要电力用户供电电源及自备应急电源配置技术规范》(GB/T29328-2018),我委联合阜阳供电公司对全市重要用户进行了梳理和排查,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确定2024年重要电力用户一级15家、二级46家,现予以公布。

各地要高度重视重要电力用户供用电安全管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政企联动,做到防治结合,扎实有效地做好工作。

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委要按照确定的重要电力用户名单,对所属辖区内的重要电力用户自备应急电源配置和使用情况进行监督管理。

各供电企业要定期开展重要电力用户用电情况检查,建立和完善重要用户基本情况及安全技术档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以书面形式通知用户,帮助其制定有效的整改及消缺措施并督促整改;要完善应急预案,并采取有效措施,防范事故风险;要严把重要电力用户入网安全关,杜绝带隐患入网。

各重要电力用户要强化安全用电主体责任,根据自身的用电特性和等级,合理配置供电电源和自备应急电源;要定期对受电设施进行试验、维护和检修,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用电安全隐患;要加强电工作业管理,进网作业电工要执证上岗;要完善应急预案及保障措施,定期开展反事故演练,不断提升电力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与供电企业的沟通,积极寻求技术支持,不断完善用电安全管理措施,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供用电环境。

附件:阜阳市2024年重要电力用户名单

阜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2月20日

附件:阜阳市2024年高危及重要电力用户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安徽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