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455MW风电项目落地山东济南

2023-12-22 09:00来源:山东财金集团关键词:风电工程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下午,济宁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集中式陆上风电项目推进会。济宁市副市长刘东波、济宁市陆上风电项目推进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济宁市政府与山东财金集团全资直属公司财金新能源公司签署了《风电项目开发合作框架协议》。

山东财金.jpg

财金新能源公司中标我省“十四五”首批集中式陆上风电项目“济宁3”标段以来,积极主动与济宁市、嘉祥县、鱼台县政府和省、市能源局沟通对接,搭建了有效沟通平台,形成了有力推进机制,风电项目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财金新能源公司已完成济宁风电项目前期资料收集、机位点套图作业、现场踏勘选址、测风塔选址、签订联合体合作协议、推进配套产业及外资引入等相关工作,预计12月底最终确定风机微观选址并树立测风塔,为后续土地调规、项目核准手续办理奠定基础。根据省能源局统一部署,济宁风电项目计划2024年底前动工,2025年底前竣工并网。该项目投产运营后,预计每年发电10.4亿度,节约标准煤约31.3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85.7万吨,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减排”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工程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