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携多款储能产品亮相 爱贝能科技出席第十五届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

2023-12-22 16:57来源:爱贝能 AiBESS关键词:爱贝能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迪拜时间12月19日至21日,第十五届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在迪拜世贸中心盛大举行。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是中国在阿联酋最大的自办类商品贸易展会,辐射海湾六国、西亚七国、非洲及欧洲南部国家,贸易覆盖人口超过13亿。本次展会吸引了超过3000家优秀中国制造企业参加,布展面积达70,000㎡。爱贝能科技携48V家庭直流电源、交直流户外电源、工商业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应用场景覆盖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并以其卓越的技术优势和全球化布局备受瞩目。

阿联酋是中东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最大的贸易中心。阿联酋官方部门预估到2050年,阿联酋道路上50%的车辆都将是电动汽车,计划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在其能源业务中的占比从目前的5%提升至30%;国内发电装机从目前的18GW增至30GW。阿联酋乃至中东诸国对安全高效储能系统的需求日益增长。爱贝能科技的核心产品均已通过TÜV、UL、CE等国际权威机构的认证和测试,产品已批量销往多个国家和地区。

开展后,爱贝能科技展台前人头攒动,吸引了大量来自中东地区的专业观众,多位客商对爱贝能储能产品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和合作意向,进一步证明了其技术和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高度认可。来自土耳其的客户iZ Power特地从伊斯坦布尔来到现场与爱贝能科技董事长许之咏博士、副总经理朱革见面,双方达成一致,在未来几年里共同开发土耳其新能源市场。iZ Power是土耳其知名能源企业,从2012年开始在能源领域开展热电厂项目。

展会期间,爱贝能科技受邀出席2023年中阿经贸合作发展论坛暨BDE晚宴。

爱贝能人一直奋战到展会结束的最后一刻,成为迪拜展最后撤展的队伍,伊拉克合作伙伴订了地道的阿拉伯晚餐。

爱贝能始终保持高昂的热情,仔细聆听每一位客户的需求,认真回答每一位客户的问题,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爱贝能人有着Electrifying a Green World的远大目标和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情怀,将始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零碳产品与服务供应商,为全球储能市场发展、全球能源转型贡献中国智慧和力量,共建零碳绿色美好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贝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