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爱贝能科技“绿色世界”全球生态合作计划正式发布

2024-03-14 09:35来源:爱贝能 AiBESS关键词:爱贝能科技储能产业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支撑,新型储能已进入规模化发展新阶段。电力大储装机量稳步增加,工商业储能势头强劲。进入2024年,行业机构预期全年全球储能装机规模增速为 50%,达165GWh;储能电芯出货增速为35%,达266GWh。储能正独立成长为新的万亿赛道,吸引越来越多的产业链企业入局。

近日,爱贝能科技重磅推出“绿色世界”全球生态合作计划,我们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绿色能源,共建零碳生态。

爱贝能科技“绿色世界”全球生态合作计划包含社会端、行业端和渠道端。在社会端,爱贝能科技将携手政府、组织,不断拓展储能应用场景,如零碳园区、乡村振兴、清洁烹饪等,助力实现国家“3060双碳目标”。在行业端,针对价格卷、出海难、同质化等痛点难题,我们将利用爱贝能科技全球化市场布局的优势强势赋能供应链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全球储能市场。在渠道端,我们推出两大业务合作模式:居间人招募、产品代理招募,为合作伙伴提供利益保障和长期支持。

3060,爱贝能在行动

爱贝能科技将积极关注环境议题,携手政府、组织,共同行动,参与全球新能源推广计划、新能源扶贫、社区服务、人员培训等,不断拓展储能应用场景,如零碳园区、乡村振兴、能源普惠等,助力实现国家“3060双碳目标”。

1.png

供应链伙伴大赋能

爱贝能科技供应链伙伴大赋能计划将开放爱贝能科技生态资源,融合和利用爱贝能科技强大的海外布局能力和国际化的产品认证,联合市场推广、营销,助力合作伙伴成功出海,拓展全球市场。

2.png

超级居间英雄招募令

爱贝能科技“超级居间英雄招募令”计划操作灵活,满足不同居间人需求,涵盖多样化的获利模式和超预期的合作权益,为合作伙伴带来前所未有的支持力度。爱贝能科技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一站式、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高效可靠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3.png

你就是“绿能先锋大使”

爱贝能科技“绿能先锋大使”储能产品代理招募提供完善的奖励机制、清晰的合作权益、全面的服务支持。前10个成为爱贝能科技储能产品代理,将获得产品动态底价+区域定价权,收益多多。

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贝能科技查看更多>储能产业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