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林洋能源:以智能、储能、新能源为战略方向 积极推广综合能源

2023-12-25 14:52来源:林洋能源关键词:林洋能源储能系统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国财富网发起的第一届中国财富“金狮”高质量发展优秀实践案例征集活动圆满结束,入选名单正式发布。据悉,此次评审收到大量知名境内外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的踊跃报名参与,征集活动旨在挖掘中国优秀的高质量发展企业案例,通过案例征集、案例评选、案例推广等方式,展示中国企业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采。

林洋能源成功入选“金狮”年度可持续发展先锋企业,充分展示了公司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采。

一、致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全力打造绿色环境。

近年来,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指导下,林洋能源紧跟国家“十四五”时期新能源发展方向,积极践行节能减排,形成绿色可持续的增长新动能。截至2023年6月底,公司累计开发、建设光伏电站超5GW,主要集中在江苏、安徽、山东、湖北、河南、河北、内蒙等中东部地区;公司凭借经验丰富的商务开发团队,新能源研究院精湛的电站设计、项目管理能力,新能源运维团队高超的智能电站运维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持续加大新能源基地及平价项目的开发力度。在自主开发、投资的同时,公司持续加大与国电投、中广核、申能、华能、三峡等央国企的合作,以“开发+EPC+运维”模式积极推进新能源业务。

截至2023年9月底,公司自持光伏电站累计产生绿色电能超125亿度,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超1000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约8万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量约3万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打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生活”的公司使命,助力国家早日实现“30•60”减排目标。

二、积极推广综合能源,创建绿色企业。

低碳环保、绿色节能,是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条件。近年来,林洋能源以智能、储能、新能源为战略发展方向,致力于发展绿色健康能源,大力推进智慧能源管理云平台和智慧低碳园区建设,在能效管理方面下功夫。

公司加强厂区分布式光伏电站和微电网管理,以“林洋智慧能效管理云平台”为核心,依托平台数据支撑,为公司及客户园区定制一站式综合能源服务解决方案,包括分布式光伏发电、共享储能、用户侧储能、多种节能改造等技术。林洋能源在坚持自我开创绿色企业的同时,不遗余力在可影响的范围内积极传播节能环保理念,为客户提供合同能源管理、能源托管及EPC工程等多种合作模式。

三、关爱员工,回馈社会,重视投资者回报。

员工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宝贵资源,成就员工价值、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是公司战略发展目标之一。林洋能源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完善职业发展通道、搭建多元化学习平台、倡导人文关怀、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切实保障职工权益,实现职工与公司的协同发展。

在发展的同时,林洋能源也不忘回报社会,依据公司发展方向和战略重点,利用自身的行业优势,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政策,并积极做好慈善工作。在业务发展中,公司采取光伏帮扶新模式,在多个地区投资、建设光伏电站,惠及近4000多户、二十多个村,截至2022年末,累计投入超1.6亿扶持当地政府的地方经济建设和提高居民收入水平;在履行社会责任中,林洋能源从2007年开始每年都向启东市慈善基金会捐款75万元,到2022年已经累计捐款1200万元。与此同时,在平时工作生活中,林洋能源高层领导身体力行组织员工参加义务献血、扶贫帮困、环境保护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培育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为全力保证股东、客户及员工的长期利益,同社会各界广泛交流和沟通,建立和谐、互信的合作共赢关系,林洋能源充分重视对投资者的分红和长期回报,自2011年上市以来,已现金分红12次,累计现金分红21.54亿元,累计归母净利润80.32亿元,分红率超过25%,超过A股一半以上公司。

本次,林洋能源成功入选“金狮”年度可持续发展先锋企业,表明公司在实现自身发展,保持高标准的企业治理水平的同时,把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之中,积极履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未来,林洋将持续加大核心技术研发投入,不断探索电力能源领域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储能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能源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