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1.14 GWh!比亚迪储能助力南非最大光伏储能电站顺利运行!

2023-12-27 16:03来源:比亚迪关键词:光伏储能储能电站比亚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十年来,南非多次经历超过800小时的停电事件,严重依赖煤炭发电和电力基础设施老化导致南非能源供应长期不稳定。2023年2月,南非全国进入电力供应紧张的灾难状态,能源改革迫在眉睫根据南非政府的最新规划,到2030年,太阳能和风能在南非能源结构中的占比预计从7%提升到40%。

2023年12月11日,由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制造商投资建设,比亚迪储能提供全套储能设备的Kenhardt电站,正式向南非国家电网供电。Kenhardt电站位于南非北开普省,是南非最大的光伏储能电站。

Kenhardt电站将每天向南非国家电网提供150MW的可调度电力,保障南非千万家庭稳定用电,有效缓解因电力短缺导致的大规模停电问题。同时,该电站也可扩大输电网规模,提高电力供应稳定性,进一步摆脱南非能源结构对煤炭的依赖。

作为南非新能源标杆项目,Kenhardt电站对应用技术和产品性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比亚迪储能以其优质的产品、高效的现场调试和卓越的技术支持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未来双方将在储能领域加强合作,为提高南非能源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贡献更多力量。

比亚迪储能于2014年进入南非市场,以光伏配诸的创新方案帮助南非探索新能源变革方向,以革新技术引领可持续发展潮流,力求在全球能源结构转型中交出完美答卷。未来,我们将继续以优质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全球零碳绿色梦想,用清洁能源点亮千家万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比亚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