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组织开展“党建铸魂 工会护航 润电先锋 逐梦东北”工会活动

2023-12-28 10:28来源: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作者:王治卿关键词:华润东北新能源公司党建政工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持续强化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夯实基层基础,激发基层活力,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同时为提升工会职工的凝聚力,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公司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近日,东北新能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党建铸魂 工会护航 润电先锋 逐梦东北”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职工观看电影《志愿军之雄兵出击》,影片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保卫祖国、民族荣誉和子孙后代不再受战争苦难,义无反顾踏上战场,在炮火纷飞、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毫不退缩、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事迹。通过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进一步激发了公司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观影活动后,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动组织职工开展了射箭比赛。经过分组后的体验射箭,激烈的淘汰赛、半决赛及决赛,最终由财务部杜青蔓、郭骥及EHS部宋阳组建的比赛队获得冠军。

下一步,公司工会将持续开展各类工会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为公司营造良好的组织氛围贡献工会力量。


作者: 王治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东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