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南京发电厂:365天 天天传递南电好声音

2024-01-09 09:22来源:大唐南京发电厂作者:张书瑀关键词:大唐南京发电厂电企管理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南京电厂365天,全年无休,天天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南电好声音累计发布微信公众号1070篇,国家级媒体上稿10篇,集团公司媒体上稿75篇,省、市、行业级媒体上稿44篇,江苏公司媒体上稿234篇,不断传播企业正能量新闻,提升大唐“原点”品牌影响力。此外《一腔热血趟新路,改革发展谱新篇》在全国27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评第六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大唐南京发电厂:“岗区队日网”联动融合开新局》在学习强国和当代电力文化杂志发表;策划完成的劳模精神传承采访和录制,在央视频、学习强国、南京广电新媒体矩阵等多个平台发布;企业“原点”品牌故事入选集团公司优秀故事集,《大唐南京发电厂88岁离休老人终圆“入党梦”》荣获江苏省电力行业好新闻一等奖;南京电厂荣获江苏省电力行业新闻宣传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以上所有的荣誉是南京电厂所有新闻宣传工作者们夜以继日,辛勤耕耘的硕果,在新闻宣传工作者的眼中,没有周末和节假日的概念,无论白天黑夜、寒冬酷暑,只要有新闻发生,他们就会第一时间出现在现场,记录下每一个重要的瞬间,加班加点制作新闻快餐,为公众传递最新、最真实的新闻宣传报道。

从年初以来,南京电厂充分发挥百年国企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品牌影响力,弘扬时代正能量,一直将宣传重点聚焦在生产一线,围绕春检、机组A修、迎峰度夏、秋检、能源保供、迎峰度冬、百日攻坚等重要宣传节点,以提升和加强内外宣传工作为突破口,活用新媒体,全方位、多层次的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前制定宣传方案和专栏,深入生产现场,将镜头对准一线职工,利用图文结合和视频等形式,通过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及多个新闻宣传矩阵群,及时将做好的新闻宣传报道传播出去,机组A修期间,更是每日坚持发送至少1篇相关宣传报道,鼓舞职工士气,激发全厂干事热情,在厂内营造浓厚良好的宣传氛围。

2024年,南京电厂将继续努力奋进,踏浪前行,把握企业重点工作,聚焦生产一线,提前做好新闻宣传策划方案,发挥企业“喉舌”作用,做好宣传工作的“大喇叭”,传承发展“京电号”精神,坚定百年“原点”文化自信,做好年度内外宣传工作,用相机和纸笔为企业中心工作增色添彩,用实际行动擦亮大唐“原点”品牌,助力南京电厂思想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 张书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南京发电厂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