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项目正文

总投资6亿!中关村道依茨氢气内燃机合资项目签约

2024-01-12 10:53来源:北京亦庄关键词:氢气内燃机氢能氢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中关村道依茨氢气内燃机合资项目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亦庄)签约落地,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未来将推动国际氢能前沿技术在中国落地。

据介绍,该项目的实施主体是道依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依茨”)和中关村至臻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关村环保”)成立的合资公司。

作为道依茨在中国设立的首个氢能应用项目,也是北京市近年来在氢能领域引进的一大重点外资项目,中关村道依茨氢气内燃机合资项目将引进全球领先的氢气内燃机技术,开发氢气内燃机产品,并提供高效的零碳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推广氢能源示范应用场景。本项目是在促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开展国际合作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氢气内燃机技术更新迭代、助力能源转型、深化交通运输领域减碳具有重要意义。依托道依茨公司技术及供应链优势,将促进完善国内氢气内燃机技术产业链,带动氢能产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道依茨是国际领先的内燃机研发制造企业,先后开发了世界第一台往复式内燃机、第一台四冲程内燃机、第一台矿用内燃机车、第一台风冷柴油机,并将于年内实现全球第一款氢气内燃机的量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气内燃机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