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做实日常检修监督保安全

2024-01-14 15:10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蓝录勤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监督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监督人员对作业现场脚手架搭设作业进行旁站安全监督,时刻绷紧“安全弦”,认真做好日常检修安全监理工作,确保施工安全。

图片550.jpg

图为安全监督人员在检修作业脚手架搭设现场旁站监督

安全监督人员严格按照《国家能源集团脚手架安全技术规范》《建筑施工扣件式钢管脚手架安全技术规范》JGJ130和《建筑施工模板安全技术规范》JGJ162的规定,对检修脚手架搭设进行旁站监理,安全监理人员作业开始前认真检查施工方案、人身安全风险辨识和安全交底情况,检查起重工器具完好情况、施工工器具及个人的安全防护用具检查等手段,认真做好风险预控工作,同时为确保作业过程中脚手架的安全稳定性,检查所有脚手架应采用扣件式钢管脚手架,脚手板应采用冲压钢脚手板,脚手架安全通道、安全网、防护栏杆、踢脚板、斜道进出口安全防护顶棚、脚手板的铺设等安全防护措施应符合安全技术规定要求,同时落实脚手架安全防护措施和安全施工技术措施,检查作业措施的完整性和作业过程的安全性,发现现场安全隐患与问题及时通知整改,杜绝违章作业,保证人身安全,营造良好的安全作业环境。

作者: 蓝录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监督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