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风电行业内首套叶片生产信息化(MOM)系统诞生

2024-01-18 08:49来源:东方风电关键词:东方风电风电技术风电叶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方风电叶片数字化生产车间通过验收,标志着行业内首套叶片生产信息化(MOM)系统诞生,东方风电叶片产业数字化转型实现新突破。

截图20240118084736 (1).png

据悉,东方风电叶片产业于2023年成立多个“数字化车间攻关组”,快速推进信息化系统建设、自动化和智能化装备试用,助力实现车间数据集成与统计分析。

目前数字化车间已实现网络和监控全覆盖,数字化大屏幕实时显示车间生产状况,同时引进并开发十余款叶片制造检测设备,实现全自动、数字化的生产计划下发、生产任务接收、生产专检和自检确认等功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