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家居企业跨界做风电 宜家计划在瑞典开发3GW+海风项目

2024-01-24 10:4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制氢国际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1月16日,北欧电力开发商OX2宣布和宜家投资部门Ingka Investments联合提交了许可申请,计划在在瑞典南部Blekinge海岸建设海上能源中心。

该能源中心计划由207台风机组成,总装机容量为3.1GW,每年的发电量约为13-15 TWh(太瓦时),相当于Blekinge和Skåne地区目前的总用电量。OX2 此前曾为能源中心申请了 Natura 2000 许可证。如果获得许可,将在2030年开始建设。

除海上风电外,OX2和Ingka Investments还申请了每年最多37万吨的海上氢气生产项目,以及为波罗的海充氧的试点项目。

该项目处于早期开发阶段,OX2的项目开发组合中包括1,900兆瓦,到2023年第三季度末,该项目的开发组合达到34,074兆瓦。

注:

Natura 2000:保护区网络,涵盖欧洲最有价值和最受威胁的物种和栖息地,是世界上最大的保护区协调网络,覆盖所有27个欧盟成员国,包括陆地和海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制氢查看更多>国际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