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青”力以赴抗寒潮保供电

2024-01-24 15:13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贺炯府关键词: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供电保障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各场站迎来大范围寒潮和持续低温冰冻天气,该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展防寒防冻工作,确保冬季能源供应稳定。

该公司青年突击队以“雪”为令、以动制“冻”,积极开展防寒防冻隐患排查治理,加大设备巡检力度,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在站内巡检时重点检查开关柜、端子箱密封情况,确认蓄电池室、继保室等室内温湿度是否正常,观察模拟导线、送出线路覆冰情况。在风机巡检时重点检查风速风向仪、控制柜、机舱内等处加热器功能是否正常,检查并紧固各柜体接线情况。实时关注风机运行情况,重点监控机舱环境温度、风机转速、风速、功率等数据,及时按照冰冻期间风机启停要求采取限负荷措施,确保风功率预测准确。

为可靠保障能源供应安全,党员干部齐心协力、艰苦奋斗,克服寒冷天气在融冰刀闸上除冰,配合调度顺利完成风电场送出线路融冰工作,为线路安全及电网稳定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积极投身冰冻期间线路巡视工作,严格管控上山道闸,确保人员远离风机,切实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全力以赴抗寒保供,为保证冬季供电安全稳定贡献青年力量。


作者: 贺炯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