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团总支召开2023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暨团支部书记述职会

2024-01-25 09:05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杨宏祥关键词:岱海发电发电公司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切实抓好团干队伍建设,增强公司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保证全年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检验各团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效,1月22日下午,岱海发电团总支召开2023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暨团支部书记述职会,公司团总支书记、各团支部书记、团员等十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京能电力团委委员韩小龙列席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公司发电第一团支部、发电第二团支部及联合团支部“对标定级”自评结果。随后,各团支部书记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业绩、廉洁自律方面,依次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落实情况和成效成果,团总支书记及团员代表依次对各团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发言。团总支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京能电力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京能电力第二次团代会精神,传达了京能电力团委关于近期重点工作任务的要求,并对2024年团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最后,京能电力团委委员韩小龙对公司基层团支部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公司团总支开展团员青年主题教育及建设“青”字号品牌等工作从不同角度交流了经验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为各团支部搭建了展示交流、学习借鉴、总结提升的良好平台,彰显了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砥砺深耕、笃行致远的青春风采。接下来,公司团总支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团支部建设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公司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公司全年任务目标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杨宏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