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招标正文

浙能0.4MW/0.8MWh储能项目EPC招标

2024-01-25 13:54来源:浙江省能源集团关键词:储能EPC储能招标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浙江圣环丝绸股份有限公司0.4MW/0.8MWh储能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启动招标。项目招标人为浙江浙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本次招标内容为浙江圣环丝绸股份有限公司0.4MW/0.8MWh储能项目工程的勘察及设计、设备与材料采购、设备材料试验检验、建筑工程、安装工程(含设备吊装)、用户侧接入间隔的改造、设备及系统调试、电网验收(若需)、质量保证期内的维保服务,提供零备件、设备系统测试报告、操作及维修手册等,负责为投标人投保的工程保险费,负责施工现场临时用地、地方关系协调、并网接入系统手续办理,负责安全生产设施、消防系统“三同时”工作及验收,负责委托消防系统审查、具有消防验收资质第三方单位进行消防验收,负责工程竣工验收及工程移交等与项目相关的所有工作。

浙江圣环丝绸股份有限公司0.4MW/0.8MWh储能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浙江圣环丝绸股份有限公司0.4MW/0.8MWh储能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招标编号:ZJTY-2024-01-22-007

资金来源: 其他招标人:浙江浙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开标时间:2024-02-21

浙江圣环丝绸股份有限公司0.4MW/0.8MWh储能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浙江浙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资金来源已落实,现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进行采购。

一、本次招标内容

浙江圣环丝绸股份有限公司0.4MW/0.8MWh储能项目工程的勘察及设计、设备与材料采购、设备材料试验检验、建筑工程、安装工程(含设备吊装)、用户侧接入间隔的改造、设备及系统调试、电网验收(若需)、质量保证期内的维保服务,提供零备件、设备系统测试报告、操作及维修手册等,负责为投标人投保的工程保险费,负责施工现场临时用地、地方关系协调、并网接入系统手续办理,负责安全生产设施、消防系统“三同时”工作及验收,负责委托消防系统审查、具有消防验收资质第三方单位进行消防验收,负责工程竣工验收及工程移交等与项目相关的所有工作。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1.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为施工类单位的还需提供:1.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2.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 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 “三类人员”A类证书,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企业的任命书;(若存在兼职情况的,必须提供相关任命文件予以说明)。3.拟派项目负责人“三类人员”B类证书;4.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三类人员”C类证书,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质[2008]91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的规定。5.拟派项目负责人在投标截止日无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担任项目负责人的承诺书。

3.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现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日期),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日期。

4.投标人在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存在“不良行为”,被列入浙能集团供应商“黑名单”或作“暂停使用”处置的,且该处置仍在有效期内,不得参与本标段投标。

5.投标人须满足在有效期内的以下任一资质条件: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及以上。

6.投标人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具有总计直流侧容量不低于1MWh的电化学储能项目工程EPC总承包业绩或施工业绩(包括EPC中的施工业绩)或设计业绩(包括EPC中的设计业绩),须提供相应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至少包含首页、签字盖章页以及能体现业绩要求具体表述的页面。工程EPC总承包业绩或施工业绩(包括EPC中的施工业绩)须提供并网验收证明材料或投产证明材料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

7.项目负责人资格条件(以下条件须全部满足):

资质要求: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

业绩要求:2021年1月1日以来以项目负责人身份完成过至少1个合同金额150万元及以上电力工程总承包项目,或合同金额150万元及以上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须提供相应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至少包含首页、签字盖章页以及能体现业绩要求具体表述的页面),以及单位任职文件或业主证明等业绩证明材料。

8.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部门:

投标人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或“三类人员”C类证书,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含安全负责人)不得少于1名。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EPC查看更多>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